意外著....
原本一直以為是帥貓的小白兔竟然是隻辣妹貓
真是個天大的烏龍    哈~~
 
意外著...
在辣妹貓的叫聲中混雜著小小貓咪的微弱叫聲......
我的天ㄚ~~    辣媽小白兔生了三隻小生命
我喜出望外    我歡興鼓舞    我開心的要飛上天了.....
抓著小小貓咪猛拍照   
                                                   
 
意外著...
小白兔在小小貓咪被發現之後
另 尋的新住處竟如此容易被發現...
一個連小吉吉都有辦法干涉的小角落...
 
意外著.....
小白兔對小吉吉的信任
竟讓小吉吉有辦法趁機偷偷叼走了兩隻小小貓咪...
 
意外著.....
小吉吉對小小貓咪的疼愛竟成了傷害
其中一隻小小貓咪因此無緣的離開了辣媽媽小白兔的身邊
可惡的笨蛋吉..
我真想打扁它~~~~
 
意外著....
我無知的歡欣鼓舞
竟葬送了一條剛出生的小生命..
 
意外
一連串的意外
一連串五味雜陳的意外..............
 
人生
有著意外
有著一連串的意外
有著一連串五味雜陳的意外........
 
-------------------------------------------------------------------------------
 
可惡
下次一定等小小貓咪長大了
再作下一步打算...
 
氣~~~~
 
 
還有兩隻小小貓咪
你們要好好長大喔...
我們都好喜歡你們ㄛ
你們倆可是我們家的新成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