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大四時
我才剛學開車
只會發動起步時
就興奮不已的開著老爸的小破車出門
還叫不怕死的小妹跟著我一起向外走
結果
因為還沒學換檔
一檔到底的猛摧硬闖....
車子果然出了問題..   哈哈~~~
那時挺緊急的事情因此被我耽擱了   
不常生氣的老爸因此大發雷霆的板起臉
而老爸的車也因此花了一大筆的修車費
勤儉的媽媽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跟姑姑哭訴
我剛出社會的前兩個月薪水也因此莫名其妙的丟了這一筆
我也因此在考完駕照之後
不再有慾望去碰車了.........
 
幾年啦
五年   六年.......?????
完全沒動過碰車的念頭
 
最近..
弟弟買了新車
妹妹學會開車    拿了駕照
年紀小的表妹們紛紛都輕鬆上路
搞什麼鬼......
 
好吧
今天弟弟提議
我    老弟    老妹   小妹
四人一車    菜鳥車手  我和小妹上路...  
我懷著既興奮又擔心的心情再度上路了
陌生    陌生    陌生到懷疑自己領有汽車駕照....
 
剛學會開車的小妹果然上手多了
我真是遜咖一個
呵呵..
不過呢
開的挺爽的....
有機會再出門上路    ^     ^
 
回到家已經很晚了
加上鄉下地方光害少
望著滿天的星星
老妹指出屬於這個季節的天蠍座
雖然我極力的想看出來
但還是看得糊里糊塗
哈哈
管它的...
星星依舊閃亮動人    ^     ^
 
 
人生
不就是把握當下
不就是珍惜現在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