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寶貝流浪貓兒...三順和土豆~
每每被發現了巢穴後就換新家....
 
這禮拜回家
可預期的是它們又要搬家以因應主人好奇心的驅使而尋找它們所生小貓的冒險精神~
 
大概是我家是它們從小到大的勢力範圍
因此它們的每一個新家都以我家為中心~~
呵~
我東找西翻努力找尋著喵喵叫的小貓們~
總算又被我找到啦~      ya~
 
狡貓三窟~
孟貓三遷~
貓兒慢慢長大了
也許下次回家
他們就東奔西跑了
要抓到它們來玩玩
可能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啦~
 
所以要好好把握現在享受找尋小貓的神秘感跟恥笑小貓呆呆笨笨的趣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