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新歌聽
勉強剛好下載了庭竹的專輯來聽聽    
看是否能有個新鮮感
一聽
還不錯~~
 
 
庭竹 - 喜歡你

雨傘下的距離 
車窗內的空氣
沒有防備的自己 
好意外不由自主的動心
喜歡你微笑神情 
專注的眼睛 
撥動我的心情
喜歡你認真表情 
對我好熱情 
心慢慢的貼近
喜歡你溫熱手心 
傳達的訊息 
溫柔包圍我的心
愛情來到的那一天 
我真的願意相信
電話裏的聲音 
遙遠卻更親密
不知何時開始 
已習慣身邊有你的呼吸
喜歡你微笑神情 
專注的眼睛 
撥動我的心情
喜歡你認真表情 
對我好熱情 
心慢慢的貼近
喜歡你溫熱手心 
傳達的訊息 
溫柔包圍我的心
到那麼一天 
你是否願意 
da la ...
喜歡你所有決定 
溫柔的聲音 
撥動我的心情
喜歡你撒嬌語氣 
傻瓜的行徑 
心慢慢的貼近
喜歡你寬厚背影 
安定的氣息 
溫柔包圍我的心
我相信一定有一天 
我們就可以  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
喜歡你認真表情 
對我好熱情 
心慢慢的貼近
喜歡你撒嬌語氣 
傻瓜的行徑 
心慢慢的貼近 在一起
 
 
庭竹 - 夢想列車

已忘了純真的年代
即將要踏上另個旅程
不管有多少阻礙
有力量像火車一樣拋開
沿路的風景 
快速倒退 
瞬間成雲煙
但每個鏡頭 
都那麼珍貴 
在陽光下飛馳
不在乎有多少 
的風沙在前方堆成一道牆
我只想我只盼 
在此刻有你在身旁
不管風不管霧 
不管那天有多高 
一定會到達
揮手告別從前 
準備走向明天
我們奮力向前 
踏上新的旅程
 
 
 
庭竹 -距離

從月亮到地球 又不知多少公里
從北極到南京 又要跨越漫長的海洋
從台北到巴黎 走過了半個世紀
你和我倆之間 也被重重城市所包圍

距離讓我們 更懂得珍惜
距離讓我們 多享受甜蜜
距離是世界上 最小的空隙
距離拉近了 我們的距離

從月亮到地球 又不知多少公里
從北極到南京 又要跨越漫長的海洋
從台北到巴黎 走過了半個世界
你和我倆之間 也被重重城市所包圍

距離讓我們 更懂得珍惜
距離讓我們 多享受甜蜜
距離是世界上 最小的空隙
距離拉近了 我們的距離

距離讓可能 聚集了溫暖
距離填滿了 許多的回憶
距離為時間 增添了色彩
距離讓我們 從此沒有距離
 
庭竹 - 負荷(Acoustic Version)
走進安靜的盡頭
寂寞再無法沉默
它喚醒每個記憶片段鏡頭
喔也許碰撞的心跳
早巳預見了結果
在離開之前撕裂拉扯感受
當愛情變成 
折磨彼此的負荷
就算再傷痛 
我寧願讓你走
當愛情只剩 
互相刺痛的過程
我不願承受 
只堅定狠心不回頭
看著你背影離去
想張口卻是無聲
伸出的手再捉不到幸福
喔想起你你最後的臉
從期待直到絕望
交戰的心再次拉扯感受
再不能期待你的笑語
再沒有下一次的約定
我只能放開手讓你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