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命運大不同
短短一年
老弟去了兩次日本
近期還要去韓國玩
 
搞什麼
怎麼差這麼多
 
我也要去韓國~~~~    
 
叫他有錢的話
給我帶點泡菜回來
 
用泡菜來感受韓國......暫時也只能降了~~~
 
PS 我弟很窮
     標準的月光族
     就是那種....月底口袋沒半毛  月初荷包才有錢的那種
     不過
     比起我  好多了
     我是標準的領有伸手牌照的大米蟲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