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太到 
共勉之~~~
 
人生只有使用權
      沒有所有權
積愛成福   積禍成怨
心中有愛   人見人愛
逆境如磨玉之石
能使璞玉發光亮
口說好話   心想好意
手作好事   腳走好路
樂觀是我之所得   悲觀是我之所失
 
脾氣不好   嘴巴不好
心地再好也不能算是好人
只要自家上進   哪怕人家看輕
甘願做   歡喜受
人生活在空間   消逝於時間
吸入心寧靜   呼出口微笑
守住現在  此刻多美妙
 
 
我勒
我很壞
脾氣不好
嘴巴又壞
我是壞人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