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找了玠秀和八辣來我家作客..吃火鍋~~
 
對八辣來說可真是惡夢的一天..
 
來的時候路況不熟...被我說路癡.....我報路報的爛(我妹說的)  口氣又不好  哈~~~
好不容易到了我家...居然沒看見我家門口的那兩顆石頭..
      寶貝新車馬上有了刮痕和凹陷...心痛的勒~~~
            ...這時我就有預感  八辣一整天都要憂鬱囉~~
下了點小雨加上心情不好 還得陪兩個女人去逛無趣的紫南宮跟國際竹文化節
回家的時候 塞車還得心繫車的傷痕
 
可憐的八辣  倒楣的一天...
 
哈  我和玠秀倒還是挺幸運的
雖然下了點小雨  想帶他們去爬後山沒爬成
但是帶他們去紫南宮拜拜
莫名其妙就遇到了國際竹文化節  http://www.nthcc.gov.tw/b2005/index.html
這玠秀最愛囉....呵呵
我也幸運的上台玩了一下杵音...還獲得了一份原住民的手織小袋子  LUCKY~~~
 嘿嘿 最喜歡這種送小禮物的活動了  呵呵呵..
 
 
之後和玠秀冒雨騎車上台中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雖然台中飄了點小雨...還好只是小雨  ^ ^
雖然我和玠秀晚到了...依然感受得到現場的熱力十足....
雖然舞台很小...仍然隱隱約約看得到舞台的動向
哇   阿信ㄝ...可是好小喔   -_-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站在離舞台很遠的地方
想跟著五月天大聲吼  想跟著五月天瘋狂唱  想跟著五月天用力跳
只能乾瞪眼了~~
 
我只能趁著音響開很大聲的時候
才能大聲的唱著五月天的歌
 
真是太可惜囉~~
 
忙碌的昨天   充實的一天 ~~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