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位老師說
每日讚美自己..     連續21天  ~~~
成為習慣...
培養自信~~
 
現在起開始告訴自己....
 
我是最棒的
我一定可以的
 
我會變成瘦子
我是最美麗的..
 
我是吸引人的
我是有媚力的..
 
我是善良的
我會改掉沒口德的習慣
 
我是勤勞的
我會努力作些事
 
我是有毅力的
總有一天
我一定會成功的
 
哇靠~
提升自信心
真是件作白日夢的事.....  ^__________^
 
呵~~~
前鎮子..
毓秀跟我分享一位主管的說法...
 
~~~給自己一個目標  一個方向
       讓自己成為你心目中的那一個人  那一個形象~~~
 
我很心動....
 
或許
在我心中有許多許多的心向
但卻從未整合
且也從未為自己想過一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形象..
 
有事沒事想想吧~~
 
 
期許
成為自己心中的那位女神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