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我沒醉 我沒醉 沒醉...
 
前鎮子去姑姑家
大嫂泡了他手製的蘋果醋
超好喝的~~
 
昨天在一中喝了一杯蘋果蘆薈
蘆薈加上蘋果醋的口感還真不錯~
 
這幾天上次買的檸檬醋剛好喝完
於是買了一瓶蘋果醋回家..
買得時候就覺得味道不那麼喜歡......哪是蘋果的味道阿~~
不過 無糖ㄝ...   不錯不錯   哈哈
還是買了回家~
 
今早泡的時候..
感覺稀稀的
怕不夠味道
於是多倒了一點..
 
誰曉得
泡起來的味道之嗆
連我這啥都不挑 啥都可以灌進嘴裡的傢伙
也不勝其嗆...
發酵的味道足以與酒精媲美!!!!!!!
  
救命喔~~
 
來吧
用濃濃蘋果醋乾杯...
 
阿~~~ 我沒醉 我沒醉 沒醉........
 
ps
結果   不小心被我弄倒了
全班陷入一片醋味當中..
 
嘿嘿嘿
不用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