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下降
這可真是個躲進被窩裡的舒服溫度呢~~
好舒服   好好睡喲~~
 
沒想到
氣候是解決睡不好的好東西呢  ^   ^
 
今天一直睡到了十一點
姐姐打電話來才醒過來
真是好入眠的天氣
 
我靠..
標準的米蟲模式    -___-
 
昨天翹課躲在家裡
真不曉得在逃避些什麼
逃避沒有方向的日子..
逃避沒有目標的感覺....
逃避抓不到未來的無助感....
逃避冷颼颼騎車上台中的無奈......
                        .....哈 結果隔天回家更慘 下著小雨配上冷到不行的溫度~~
 
羽球喚醒了我的知覺
推著我
往台中走
即使天氣如此讓我不想出門
哈~~
 
這兩天
連續看了三部電影版柯南
真不錯
吃吃喝喝   看看電影  
耗時間的好活動
呵呵~

真喜歡像柯南這種聰明的男生
不過
這種男生只適合活在漫畫裡..
哈~
難怪那時我老妹會喜歡用柯南來暗喻他喜歡的男生   ^   ^
 
冷颼颼的天氣
好好享受被窩的溫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