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愛珠老師邀請了大伙兒一同上部落烤肉
大家吃吃喝喝聊聊天
很愉快很有大伙兒一同的感覺
這是一種還挺舒服的feel~    I like it~
 
今年的老師
老喜歡開玩笑地拿去年跟今年給我比較
說真的
我實在分不出高低~
畢竟
這兩年的伙伴都是這麼的優質這麼的讓人感到安心...
我想
上輩子我一定積了不少的陰德和福份
才能在一路上都不斷地遇到的好伙伴......
 
以前
老喜歡用孤僻兩個字形容自己
可是
隨著時間年齡的增長
跟著人事物的不斷轉變
我好像不是以前的我
我似乎變得喜歡湊湊熱鬧沾點開心聚集的氛圍
即使
我還是喜歡在假日時光中保留點屬於自己的個人時間
什麼話都不說    什麼事都不做
只是呆呆的望了電腦看著電視
時間就這樣一溜煙過去   感覺就很夠了~~~
 
謝謝這幾年的朋友們
讓我在不知不覺中
潛移默化地慢慢改變轉換.....
這是個不錯的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