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賢
是我高中同班了整整三年的同學~
 
猶記得我剛上發祥攀關係地認他是同學那時
他那帶點冷漠的態度~
即使同班三年的我
早就大概知道他的底細了
但還是小小的意外了一下
 
今天準備晚餐時
跟國賢提起同樣同班三年的八辣
跟他說簡老師的家就住在八辣仔的對面
他居然完全想不起八辣仔是誰
順到提了一兩個人名
他也完全傻笑對應著完全沒有印象
 
哇靠
這就是我那同班了三年
三年講過的話用手指頭數的出來的高中同學
莫名的在發祥相遇
神奇的是
他跟高中時的他
好像也沒有差多少
大家對他的想法就是
說出口的話一樣少的驚人
沒見過的人
大概難以想像我的形容............
 
也難怪最近發現國賢的反應多了一些時
有時
我還真的反應不太過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