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全校模範生選舉
為了今天這個活動
之前請班上的同學努力的為班上候選人輔選~
 
請學生做宣傳海報
請學生到各班拜票
請學生發糖果當競選活動~
 
今天的結果在我意料之中...當然是選不上啦
畢竟我班上也才四位學生
是發祥的小班囉
怎可能在選票上有突破呢~~
 
不過
卻有點難過
 
難過的是
向來討厭政治賄選的我...被說買票~~
原本只想增加造勢活動氣勢
發個糖果好玩
就有人不舒服的直講賄選
靠~
真想攪髒話~~~~~
 
更氣的是
班上居然有一個人跑票
心裡真是鬱悶到了極點~~~~
 
選舉選的不就是團結嗎~
這傢伙是想讓我氣個半死是吧~~
 
我氣到頭頂冒火頭髮快燒光了啦~~
 
 
氣氣氣氣氣氣氣~~~
 
 
得發洩一下
快要口不擇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