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二十年頭來剩下沒幾個的生日
 
從幾時開始
我變得討厭過生日
喜歡生日這天不知不覺的就過去了~
完全不要有人提起...
 
不過
還是有幾個人會記得我的生日
跟我相差七天的晏真總是記得傳簡訊給我
一起為教甄努力的千慧也沒忘~   ^   ^
親愛的妹妹們也都會送個小禮物代表一下
今年居然連會忘記祝福我的fly都記得
其實我要的只是這樣
不要太張揚的形式
只要一句問候
也就夠了啦
 
說到這裡就想跟晏真說報歉
今年原本要傳生日簡訊給你的
居然在隔天才想起來
真是個大豬頭阿~
 
同為雙魚座的晏真
今年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