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老遠的特地從竹山跑到台中
只為了裝上準備很久了的牙套
風塵僕僕的到了中山醫院
只覺得累想睡覺
 
一開始在清理牙齒表面時
我還打起瞌睡來
彭偉在黏矯正器時
我還真的給她睡著了
左右搖晃...    哈哈~~~
裝著張牙器
青面獠牙的睡在治療椅上  
哈~~
 
 
不過這都還好...輕鬆自在的可以打瞌睡
 
接著
麻醉著拔了兩顆牙    套上矯正器的鐵絲...
 
彭偉說
跟陪了你二十多年的牙齒說再見吧
此時的我還笑的出來...    哈哈~~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
慢慢的麻藥退了....
我看著那兩個出血不止的血窟窿
直打哆嗦~
覺得真是個可怕的經驗
哈哈
下次還要拔另外兩顆
心裡還真有點小害怕~~
 
索性
有玠秀陪我逛夜市
把痛的注意力分散了
好像就沒那麼痛了勒~~
 
別怕
一下子就過了...
 
PS
這次的牙套估計花了近九萬塊
 
花費明細.....
掛號            兩年近五六千塊
評估            三千塊
矯正費用    八萬塊
 
天ㄚ
得省一點過活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