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個不被信任的在地人~~
 
上次跟雅菁一起去日月潭~
要回去時
我說從竹山交流道回彰化跟走埔裡草屯路段好像沒差多少喔~~
雅菁不相信~~
 
每次搭永儒的車上發祥
我說走社寮集集路段比走名間集集路段近
永儒也是存有疑問~
 
我這人其實很討厭麻煩別人的
可以免則免
不能免也會不好意思的找個不會讓人麻煩的途逕去走
 
怎麼偏偏人家都不相信我這小小熟悉了南投的在地人
讓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認知~
讓我有種我是貪圖自己便利的感覺呢~~
 
真不喜歡這種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