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妹帶了一拖拉庫的人來家裡烤肉....
妹妹還安排他們體驗放天燈的樂趣~~
 
還特意留了一顆給我們自己體驗體驗
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呢...
 
我寫下了發大財的字眼
順便讓老爸幫我寫下金榜題名的期待(哈~老爸還給我寫錯字.....)
 
隨著呂紹偉把天燈點燃仙女棒嘩啦嘩啦的火花
然後我和老爸沒默契的一高一低一快一慢的放開天燈
看著天燈往東直飛    燈火慢慢地越來越遠越來越小~
我的心也默默祈求著願望能實現~    ^    ^
 
呵~
剛看完就瞧見新聞播著天燈惹禍的新聞
加上今天去研習講的內容就是負責~
天阿
可別出事才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