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某天莫名其妙的跟樓下向來都搭不上的學妹

不曉得是怎麼地

突然天花亂墜地啥都聊......

或許是..

我跟太極的緣份到了吧~~

我開心地嚷嚷著要跟著去   * ^  ^ *

人總是要厚臉皮一點才會有所得嘛~~~    ccccc.....

 

在學妹的引領下

我加入了她口中所謂的高手所指導的太極暑期小小訓練

哈    還好高手不是個老頭兒    真不錯   ^    ^  y

偶而還會教教擒拿

真是有趣又實用呢 ~~~

 

自從之前跟素君姐去練法輪功之後

突然發現我還挺喜歡中國風味的東西的

最近還迷上神鵰俠侶    又戀上楚漢風雲..

還意圖找出三國演義白話版或影劇版更好    想好好拜讀一番..

哈    真奇怪    我明明是個崇洋媚外的年輕人呀     哈哈

這難不成真的年紀大了    腦袋跟著換了一個了嗎        ^      ^

 

對了

教導我的可是陳式太極呦~~~

我也才去了兩堂課啦

才剛練暖身操以及所謂的纏絲勁

光纏絲勁我想就有得我慢慢磨囉~~~

 

不過

感覺好新鮮

我喜歡    ^    ^

 

陳氏太極

http://home.kimo.com.tw/joung77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