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妹妹伙同男友
帶著老爸和老姐我一起仁愛行~
 
嘿嘿
帶上我就對啦
仁愛鄉對我來說....
可真算是小熟悉的囉~~ 
每週必經的上班路線
來來去去上上下下的清境
短時間去了幾次的廬山溫泉~
捨我其誰呀~     哈哈...........
 
可是這次熟地方卻有新鮮感
一    老爸居然沒上過青青草原沒去過廬山溫泉
        天阿    自己去到不要    還以為老爸也去到不要了~
二    難得陪家人出門    感覺還真不賴~
三    今天非假日去清境青青草原居然碰上了綿羊秀耶
        哈    原來暑假每天都是假日啦........人還真不少
四    今天去廬山把之前沒進去的地方晃了過去~~
        白天的廬山果然比晚上的廬山黯淡多了....
 
在還未介聘前
都還在思索著...
仁愛鄉究竟是不是我未來一年的歸處~
莫名有著那麼一絲熟悉中帶點陌生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