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最近的我
思索著這個問題
腦袋轉著該怎麼愛自己
思考著什麼叫作讓自己越來越好..
 
謝謝我老弟
丢了這麼一個我從沒正視過的大難題給我...
 
也謝謝國賢
給了我一個想去好好正視這些問題的動機~~
 
慢慢地
我會理出個頭緒
而後緩緩地修正前進~~
 
認真
    專注
        努力
            堅毅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