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慢~圓~~
真~善~忍~~
這是法輪功的精神
也是我想努力的方向.......
 
我完全沒有宗教色彩
對於宗教幾近冷感...
但我支持某些宗教教義
.........勸人向上  支持人心  團結人力.........
 
接觸過很多宗教
 
目前
我仍然最喜歡基督教
因為簡單親切  還有可以感人的詩歌和聖經章句
永遠忘不掉孩提時代跟著最惦記的朋友去唱聖歌的開心和愉悅~~
 
最近班上的姐姐
讓我喜歡上練法輪功
因為姐姐是個大好人
因為練法輪功很舒服 
因為練法輪功讓我懂得與自己對話
 
最喜歡偷偷看著姐姐打坐了
真的是..
心生慈悲 
面帶祥和之氣
 
 
我依舊是個宗教冷感
 
我願意感受有宗教熱誠且善良的朋友
因為
我可以感覺到他們的那一顆真心..
 
很溫暖..
很熱心.....
 
note..不過
         姐姐太照顧我了
       
         不曉得怎麼還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