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有個實習時班上的小朋友總會給我寄信
我也總是給他激勵鼓舞
 
最近他問我一個問題
 
問我是否有考上教甄
      是否擔任教職
 
我只是輕描淡寫幾句
 
沒想到敏感的小朋友居然回我
 
...沒關係嘛!~沒考上沒什麼...你不是常常跟我說ㄇ?怎麼現在又....
   我永遠支持你喔!~老師
 
我的天阿
突然有當頭棒喝的感覺
 
唉呀..
我在幹嘛啦
趕快找到目標前進阿~~~
 
說的果然比做得容易
給小朋友的話
總是近乎理論
我要努力力行........加油加油~~~
 
這可真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