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11/23號
我打羽球滿兩個月了ㄝ
 
嘿嘿嘿~
沒想到我可以撐這麼久呢
 
還記得剛去的時候有多麼緊張
因為
完全沒有熟悉的面孔
完全的陌生   完全的空虛
擔心害怕其實溢於言語
 
就只為了心中某一個小小的慾望和期待
所以
我一反常態的主動積極....
呵~
真希望我找工作也有這種魄力跟傻勁..
 
昨天加入羽球社團的日子滿兩個月了
發現..
大家的臉孔開始熟悉了
...............雖然說   沒有很熟啦
               但是   好歹呢
               之前的陌生感消失了
               自在感多了一點....
 
連一開始覺得感覺很酷的哥哥姐姐弟弟們
都覺得其實他們還挺可愛的~~
 
嘿嘿嘿
昨天
酷酷的小黃叔叔居然還教我打球ㄝ
哇塞
我的天阿
感覺好爽喔.....暗爽中~~     哈哈哈..
 
謝謝忠哥那時候邀我加入
謝謝忠哥兩個月來的照顧..
 
謝謝大輪哥哥總是不厭其煩的教我打球和幫我拉球
謝謝大輪哥哥總是手下留情的讓我提升自信心
 
謝謝香月姐和我一起努力練球
謝謝香月姐的白木耳燕窩   好好喝喔
 
還有
哈哈哈
謝謝羽球場老闆總是會逗我開心   和我一起耍嘴皮子
謝謝羽球場老闆總是親切的教我羽球技巧   哈哈   雖然他的主力項目是網球  
                                                         嘿嘿   我以後學網球找他就對了呢    ^    ^
 
這兩個月來
羽球場可是排解了我不少寂寞的夜晚呢   哈哈哈~~
 
才兩個月
就寫了一堆感言
 
阿勒~~
神經病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