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味道...
 
去年的這個雨季漂蕩在樓梯間....
多讓人充滿厭惡回憶的一股大便味ㄚ~~~~
 
我的天阿    又來了.......
 
去年的這時雨季依舊...
小白兔還小不懂事   
老是在樓梯間的死角大小便的
拿它一點辦法也沒有
哈..
那時老爸跟小妹還刻意把它一貫的窗戶通到給鎖死  
不讓它進家門了呢....
 
今年的此時雨季依舊味道依舊...
小土豆小三順們年幼無知
老是胡亂大小便
於是
老爸暗示的下了逐客令....
 
我的天阿    我怎麼捨得讓小貓去流浪...
 
買了貓沙.....  哇靠    真是打破我家對貓咪的待遇啦    ^     ^
把小貓們送進牢房(其實  是吉的籠子吉的窩)
希望它自己好好領悟一番
 
即使小貓們死命掙扎呼嚎...
還是給我乖乖呆在裡面吧
吃飯時間一到我會放你出來喝奶的啦.....    ^     ^
 
蹲牢房總比在外流浪好多啦 ......要乖喔~~~~~
 
學會了在貓沙上大小便
就打開牢門讓你們倆自由........   ^    ^
 
給我聰明一點  
    
 
ps....  吉外借小窩幾天   ^   ^
 
 
後續追踪...   我家的小貓咪是天才
                      哈    才關一天
                      看來就有在貓沙上大小便的樣子了
                      真是太好了
                      呵    看來被拘提的日子可是縮短了....
 
後續追蹤....沒想到不會用貓沙的是小白兔
                    這個遜媽媽
                    一到下雨天就在家裡大小便
                    臭到不能聞啦
                    老爸已經擺臭臉囉
                    果然要從小教育才行....
                    真不能小看教育的環環相扣...
                    
 後續追蹤   沒辦法一直照顧小貓們
                    加上小貓們聰明    表現的好
                    所以    把牢房的索給鬆了
                    相信我不在家的這段時間內
                    小貓可別给我惹事才好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