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受了我老爸及實習時的輔導老師的影響
變得喜歡在教室內種點植物....之後還想養個魚...
所以在屬於教室的陽台上擺了幾樣小植物..
 
有一次
居然不預警地從小盆子裡跳出一隻小青蛙
這不經意的嚇到了我..
我的小青蛙呀
是不會先叫一聲呀~~
 
後來
總是會不小心的發現這隻小青蛙在教室陽臺出現
這可怪了
教室在二樓耶
這之青蛙的習性還真怪...
 
有一陣子不見他了
今天在幫植物們澆水時
他又突然出現在那兒
好久不見啦
有時還真會想你呢
 
我想
你是我班上五號的學生吧
也愛來陪著我上課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