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愛說
牙醫生有什麼好屌的
 
上週六為了我的蛀牙去看牙醫
在南投選了一家時常經過老是光亮的像7-11的健華牙醫
對它也沒特別的期待
只希望把我的蛀牙洞補滿...
就這樣進入了那診所
就這樣櫃臺小姐說要給我排個沒人氣可以快一點的醫生    
就這樣我也為了貪圖快速而覺得無所謂.....
就這樣等了一會兒來了個機車的牙醫
一副自以為自己是醫生就老拿醫生的名號來壓病人
一副我是醫生你這病人懂個屁ㄚ~~
一副這世界上就他那間聯合診所了.....沒其它間了是吧~~
還嗆聲說要不就去找別間
是怎樣
牙醫診所滿街是
這人是怎樣........
牙醫師有啥了不起
還不懂得牙醫診所吃的是服務業嗎
要懂得抓住病人的心才是正道....
哼~
老娘也是有脾氣的
別把我當做鄉巴佬的在那裡打著醫生的名號壓我
換家先.....走人~~~
 
換了家牙醫診所
感覺真是好多了
雖然多等了三四十分鐘
可是老娘願意....
 
去~
真懷疑這白目牙醫還能生存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