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校有隻剛生的母貓~
把她的小貓們分批放在學校的各個角落~
放在保健室的三隻被子慧帶回
放在一年級走廊的被茗名收養
今天小朋友在資訊教室又發現了一隻~
 
哈~
我看了很喜歡
因為這隻貓居然不怕人~
天呀...
最受不了這種不怕人懂撒驕的貓咪囉~~
自願把它帶回家
哈哈
加入我家四周的流浪貓咪群~
哈哈
免得被主任用陷阱夾得血肉模糊的
看得心疼阿~~
不如來我家當個小小野貓
雖然偶而餓肚子
但卻自由且有人疼愛~
 
小貓咪越看越可愛
趴在我身上鑽鑽鑽
還會練習磨爪勒~
 
真怕我捨不得
想把它留在學校陪著我這剩餘二個多月的時光~
 
小貓咪要乖喔
在宿舍不要亂叫呦
過著比較久安逸的日子喔
才能陪我呆在山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