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陰雨綿綿
總覺得有些煩悶~
就連晚上的洗澡水也因太陽能沒作用
而讓視洗澡為享受的我
覺得洗澡瞬間成了種酷刑~
 
這兩天太陽露出燦爛的微笑
我的心也跟著蕩漾了起來
洗起澡來
熱水燙的超舒服
還可以燙燙腳丫
一解這個禮拜的疲累..
真是有夠舒服的
KIMOGI~~~    讚~~~~
 
接下來四五月的梅雨季
一想到就讓我全身酸痛了起來呀~~
 
神呀
請讓我呆在發祥的剩餘二個多月時間
能常常有大大的太陽    蔚藍的天空    舒服的溫度~~
 
OS~
熱愛太陽的我
真的跟白晰的皮膚扯不上關係了吧
哈...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