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東養了一條狗...叫做CASH...真是個好名字  ^ ^
 
CASH  很愛叫..
只要看到人經過  一定是狂叫
一副凶狠的模樣  說真的 還挺嚇人的
 
可是
只要你輕輕的叫著他的名字..CASH~~
他就會迷惑的望著你  也忘了barking..
當你走近了
釋放出善意的時候
他又露出一副渴望被愛護的表情
真是暴可愛的~~
...不過 我還沒勇氣摸他  
           我得慢慢先軟化它 
 
人是否也都像CASH一樣呢
總是先防衛著自己
等待著別人釋出善意
期盼人與人之間互動的真和善...
 
 
渴望
世界和平   ^  ^
 
note..總有一天
        我一定會被惡犬咬死
       
        我真是太愛玩弄狗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