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何處去
台北市遊行看來挺有趣的
哈~
奇怪的台灣選舉現象
看的我不禁噗ㄘ想大笑
 
憑藉著選舉的福氣
這個禮拜到處都熱鬧滾滾
 
選舉人員拜訪選民
選舉文宣到處亂撒
選舉宣傳車四處跑
選舉大陣仗到處擺
 
好不熱鬧的活動
 
連平日沒啥新聞的南投縣
這兩天都成為新聞焦點....
賄選的指責對手賄選....這年代還賄選  真是錢多沒地方撒...難怪我爸說   有人玩政治玩到賣族產..
馬英久   陳水扁相繼下鄉站台
同政黨候選人相互爭寵暴發衝突....幫幫忙   讓聲名狼藉的總統站台   有什麼好搶的~~   真想不懂..
 
今天巧遇國中家政老師來我家拜票
嘿嘿嘿
想不到我手上握有一張選票
可以左右著她老公的鎮長寶座
 
一點也不想特地走到我家前面的投票所
把我神聖的一票投給他...
啦啦啦~~
 
哈哈
以後真得對學生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