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1
 
嘿嘿嘿
今天親愛的蘇峻老師給了我一個禮物
我很開心......
 
老師說他要給我他的數學百分百   
 
我真的是超開心的~~
 
除了是賺到一本書
省了四五百塊之外
更讓我高興的是
老師居然還會算上我一份
我也算得上是老師熟悉的學生之一呢
真有種在半空飄的感覺     *^ ^*
 
謝謝老師~~
 
 
哈哈
還好老師結婚生小孩了
不然
我腦袋裡大概又開始風花雪月了
 
不過
這世上的稀有動物.....真正的好男人
又少了一隻
真是太可惜....
 
 
LUCKY 2
 
今天弟弟回家了
把之前去韓國著戰利品帶回家了
 
吃了惦在心裡很久的泡菜...
嗯   其實也還好   沒想像中好吃
 
吃了電視上看過包飯的海苔...
嗯  可能是直接吃沒包飯粒的關係   好鹹喔
 
拿了一個韓國風味的小小零錢包...
嗯  感覺跟之前淑玲姐在日本買的零錢包花樣好像  
     果然韓國與日本的歷史有密不可分的過往
    
 
哇靠
這是怎麼回事
最近常有小禮物可以拿
 
哈   ^ ^
最近屬羊的雙魚座運勢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