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信~
留下你的電子信箱
或者把你的手機號碼留到我的信箱吧
我的信箱是   active0314@yahoo.com.tw
 
你的手機號碼存在之前那隻舊的motorola裡面..
手機螢幕掛點後就看不到了~~~  
所以遺失了許多人的手機號碼...
                                              
 
你好嗎
大家好嗎
真的挺久沒見囉...
 
前陣子剛好打開了我的資料盒
才看到了之前出隊的資料卡片跟綠隊服
沒想到
上禮拜六就接到俊凱的電話...
哇~~  真是太神奇了~~
 
我沒啥變
一樣胖胖壯壯大大隻
講話一樣哇哇哇的大聲~~
 
變得是抓不住的時間和隨時間環境改變的想法.....
 
至於周六
我要跟之前的同事聚餐
應該不會去參加醫服的聚會了吧
 
下次聚餐要提早說
我好減個肥
免得嚇到你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