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是一個很喜歡跟人家討論功課的人
 
我想高中大學同學大概感受不出來...因為那時後心不在課業  嘿嘿~~
 
我喜歡跟人家討論功課
我喜歡質疑別人的觀點
我喜歡跟人家辯論爭辯
當然啦
這一定是要我有看點書用點心啦
不然
心無半點墨
怎麼跟人家討論勒
 
我真的很享受那種感覺..
 
所以
其實想當國小老師
大概也是潛在性的個性因子在.....
 
我喜歡跟小朋友們廝混在一起
但卻不容易拿捏與朋友的距離
.....................累了自己
                     六年級說我愛笑   不兇   標準奇異...
                     這就算了
                     連一年級的小娃兒   也說我都笑咪咪   一點也不兇
                     真是我的老天爺ㄚ~~~
    
我喜歡拿自己的學習方法去套在小孩兒身上
我想告訴小朋友學習要快樂要理解要用心
但每個小孩其實是個不同的個體
或許整體嚴格規律管理下
才看得出它整體一定的成果......
不然
只會事倍功半.....累了自己....
 
小時候
我是個不愛笑的小孩
結果現在矯枉過正
得慢慢的努力揣摩每個場合每個不同的表情
這對我來說
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囉~~.....
 
找到一個確實一點的新年新目標新方向
....... 放慢一點    多想一些
....... 作好不同場合不同角色該作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