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興趣的可以一起來ㄛ~~~ 
 
親愛的屈ㄚ長及慕雲學姐
我已經想好2/09及2/10兩天的行程了
 
你們看看
再跟我討論喔
 
一切以順路及時間配合為主..
 
第一天...
台中出發>埔里酒廠(八點半開門)>三育基督教學院(學校超美的)>日月潭(環潭..可能有些小景點可以下來拍照)>孔雀園>九族文化村櫻花祭>水里二坪山吃一下冰>集集>紫南宮(小有名氣的土地公廟)>我家
第二天...
我家出發>溪頭或衫林溪一日遊>回台中
 
每次要來南投玩的人
我不免要告知
來南投就是看看風景  散散心
求刺激好玩的
這兒可沒有喔  ^    ^
 
我家沒第四台
晚上可能會很無聊喔
 
不過
有DVD player
有好片子可以拿來消磨時間喔
 
參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