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我很少帶朋友回家
 
踏進我家門的朋友
寥寥無幾   手指頭都數的出來喔
 
漸漸發現
原來我老爸在憨厚老實不多話的外表下
居然隱藏著一種好客愛熱鬧的潛質ㄝ..
 
當下決定
 
親愛的朋友們
有閒來我家坐坐
 
你們記得
來南投玩的話
只要是溪頭杉林溪路線
或者是集集日月潭九族文化村路徑的
都可以與我連絡..
只要我有空的話......
我家都可以成為你的一個安身之處ㄛ
 
有機會的話
還可以跟我老爸預約控窯ㄛ
這可是我老爸拿手絕招呢   ~~~
 
唯一希望你們帶來一件大禮物
就是請你大大的讚美我老爸把我家庭院弄的有多美有多漂亮
他肯定樂得幾天不吃飯都覺得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