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出遊的照片
一些出遊的記憶就會慢慢浮現
 
我超級喜歡搶鏡頭
但卻不喜歡拍個人照
一拍個人照...
便顯得手腳不知如何擺 
臉部表情也只有呆呆的笑的份  * ^ ^ *
 
跟屈ㄚ長  慕雲學姐  和FLY采盈相比之下
修煉程度馬上見真章
 
但大致上    我是喜歡拍照的啦
因為
相片總是會記錄些埋藏在潛意識裡的一些美麗回憶   隱約悸動的心跳
 
前個禮拜出遊的九族文化村及杉林溪都充滿了我年少的回憶
隔了幾年不見
外觀上變了不少
走來有股熟悉又陌生的錯覺
但仍留有似曾相識的景物及路逕
 
還記得第一次去九族是國小時的陳德勝老師帶著幾個他的小員工之小型員工旅遊
當時的九族簡單純樸    就僅單單存有造景花園及各族文物建築
忘了當時的細節    只記得當時對老師如此慷慨對待小毛頭的感動及開心
 
印象中還去過九族一次   是跟小妹去的
雖然那時九族已增設遊樂器材
但卻只記得小妹沿路閒無聊   聽得我覺得心煩
哈    不過    那時我和小妹也上了那魯灣的舞臺  
高唱了一首無印良品的掌心    拿了它兩份紀念品呢
 
嘿    這次再回九族   九族變了許多
盛開的櫻花   又紅又美又旺盛讓人目不轉睛
舞台的增設   視聽覺的刺激源變多   更吸引人了
廁所的增設   方便又乾靜    滿足遊客們最基本的生理需求
川流不息的遊客   真不是平白無故
不過   紀念品居然在多年之後仍是一樣的
真是太神奇了   ^   ^
 
 
杉林溪更不用說了
只記得跟老妹去過一次
 
只覺得景點與景點之間還真有段距離
和妹妹兩個人走得累得笑不出來
說真的
還真沒啥好印象
不過
到也照了許多開心笑的青春照片   哈哈~~
 
這次去杉林溪
發覺變動不大
熟悉的轉彎處依舊
變得是因921地震後的山路坍塌
變得是多了點花朵的規劃
我倒也發現我和老妹的體力驚人
其實
當時的我們
已經幾近將整個杉林溪走遍了
我和老妹可是一步一腳印  
慢慢踏遍杉林溪呢 
嘿嘿   驕傲的勒~~~
 
 
照片記錄著許多許多的所作所為
        隱藏著難以筆述的心情記事
目前我僅有的有形財產
不就是我那一疊青春記事的相片及卡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