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午夜   寂靜遼闊
微風徐徐   涼爽舒適
帶上耳機   轉大音量
騎著我的小綠   穿梭在台中南投的幽靜小路上
 
大地是我的豪華包廂
耳機是我的環繞音響
風兒是我的自動空調
月娘配合著灑下月光
 
我的頂極享受
推薦給你..     ^   ^   超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