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花了五個小時在我的頭髮上
 
我依舊跑去找小蘭...終於問到她的名字了   哈~~~
...小蘭是我很喜歡的設計師    之前說的就是她啦.....
 
依舊給人實在的建議
依舊很採納客人的意見
依舊讓人覺得物超所值
依舊讓人開心的離開那家店
 
不相信吧
我真的花了五個小時在那家店
我都覺得
她在我身上真撈不到油水了
還搞這麼久
我真是服了她了
 
但是
我真的剪的很開心
即使
她有可能失敗
即使
她明說我是她的半實驗品
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
我看到了人家用心的樣子
就會有點感動
重點是
結果是...成功的
嘿嘿
她可剪出了個我想像中的那顆頭耶
 
現在的我
開心的想跳舞
嘿嘿
 
心在那裡快樂的轉呀轉的
 
多久沒剪短髮啦~~
五年..六年...
綁了多久的馬尾巴啦
五年..六年...
看到那個短直髮的自己
居然興奮的想亂跳
 
哈囉
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