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剪了頭髮到處跟人炫耀
輕搔著大家想換新造型的那顆蠢蠢欲動的心
...
我開心地說的天花亂墜
大家也對我口中直誇的那位優秀的設計師有了印象
紛紛想一嚐換造型的另一種不同風貌
...
屈阿長
花了一大筆錢
花了一整個下午
期待滿滿的整顆心
哎呀 結果.......
讓阿長原本那顆期待的心變的沉重了
弄出來的並不是阿長想像中的那顆頭...
阿... 晴天霹靂.........
...
阿~~~
我的天阿
...
拍色.....sorry~~~
我下次再也不敢太篤定的讚美某人了啦
...
阿長~~
sorry..........
...
我是大嘴巴
我自己掌嘴好了.....
...
慕云學姊大概又要說我介紹的都要再三考慮一下了
我知道錯了
T_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