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有座不錯的圖書館
 
是民間集資統籌的
開幕沒多久   
設備新的不得了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門口有一片綠草地
清爽舒勢的地磚道
排列有序的幾棵大樹
穿插著簇擁成堆的花群
 
與一般圖書館同出一徹的是
一樓也同樣規劃為期刊展覽室
可是
這個閱覽室真是超異常    哈哈...
一般圖書館該有的它都有
但異於一般圖書館的是
它可不再是以大朋友為主呢
小朋友    青少年也都會愛上這個可愛的圖書館ㄛ
因為呀
它也成列了好多漫畫ㄛ
而且是新上市的漫畫呦
哈哈   
甚至連漫畫期刊都上架    定期更新
我想應該也會隨之添購新刊載的漫畫
我的天阿
免費的新上市漫畫
免費的冷氣大放送
舒適寬敞的新場地新桌椅
理所當然的
我也愛上它了啦   
哈哈~~~  果然是"我家的另一個大書房"
呵  
難怪芷卉要說
鎮上的漫畫業大概會大受影響吧
 
還有特別的一點是
他的自修室居然還分男女ㄝ
二樓是男子自習室
三樓是女子自習室
天ㄚ
還分性別ㄝ
真是有趣    ^    ^
 
還有.....
那兒很幽靜
在三樓的陽臺上向外望
才發現其實自己的家鄉很漂亮
唸書唸累了    出來探探
應該可以馬上恢復元氣吧    ^     ^
 
 
我挺喜歡這兒的
因為新的讓人覺得舒服
在竹山這鄉下地方能有這頂級享受
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謝謝那些付出的人
謝謝今天對我微笑的志工伯伯
謝謝芷卉告訴我這個讓人開心的消息
 
這世上
還是有許多值得讓人感念的英雄呢
 
不過
我對他的唯一微辭是
只供應過濾器的冷開水
沒有熱開水可以沖泡茶包
這怎麼行呢
醬就沒去圖書館的感覺了呀
哈哈
下次給它來個建議好了    ^     ^
 
ps   插曲一下
      今天去竹山的路上
      遇到了一群重型車隊.. 
      奇怪   怎麼南投老有這種車隊..
      靠
      裡頭居然有好幾臺是米拎(台)BMW的ㄝ
      BMW的重型機車在我面前呼嘯而過
      哇勒    是怎樣
      以為電視劇裡才有的車
      居然在我眼前出現
      靠
      臺灣有錢人也是不少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