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我最喜歡的老師
是一群國小老師
最愛最愛的
則是陳啟南老師...
 
很多人對國小的事都模模糊糊
我卻深刻的大概這一輩子都抹不去
好的壞的...都印在心裡了
 
我想我永遠都忘不了
老師的好
老師的溫柔
老師的和藹可親
 
忘不了在老師那裡打工時
老師和靄的樣子........和師母霸氣的樣子    哈哈....
 
忘不了老師瘦巴巴的身影
一副快被風吹走了的模樣...
 
忘不了為了拿到老師的獎品
努力考一百分的樣子
以及拿到獎品的喜悅
 
忘不了為了讓喜悅延續
一直想考一百分的感覺
 
忘不了不小心沒考一百分時
老師還會特意來問我說
怎麼會沒考一百分呢...
 
忘不了洗餐具時老師來問我說
要不要當大隊長時又驚又喜的情景
及當了大隊長後的糗樣    哈哈~~~
 
忘不了國小愛存錢
拿著存款簿到老師那兒存錢時
老師帶著老花眼鏡往上望的神情...哈    真像個老公公...
 
忘不了老師教書法時的樣子
我總是寫的很差的只能眼巴巴看著老師的糗樣
哈    總是希望老師握著我的小手教我寫書法   呵呵~~~
 
忘不了在社寮國小實習時
老師來接孫女的樣子
真的變成了小小老公公了    哈...
     
忘不了老師說過有個學生在畢業後每逢教師節時一直寄教師卡給他
所以    我也總會惦著    教師節就寄張卡片給老師
但近兩年寄得很無力
因為自己沒啥長進    哈哈~~~
 
忘不了老師一見到我就開心的模樣
所以    我看到老師也好開心...
 
忘不了媽媽出事時
老師還特地來關懷
看到老師來
感動的想大哭........
 
現在
好心疼老師
因為老師也正體驗著身邊人不在身邊的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