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我親愛的老妹研究所要畢業啦
 
家裡的人顛三倒四的
一下子要去
一下子不去的
本來以為只有我要去的
 
沒想到講到後來
居然全家人都要上去
就只有我沒辦法到
因為本人好巧不巧正好有正事要辦
 
真是太可惡了
 
搞什麼鬼阿
畢業照....全家福....
少我一個    這能看嗎.........
 
阿~~~~
                                              
 
不過
我親愛的老妹
恭喜你畢業囉
祝你鵬程萬里   
       一帆風順   
       賺大錢喔          
              .......................      ^    ^    到時給我買禮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