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實習於社寮國小五年忠班
 
時間不知不覺的行進
五忠變六忠
就在6/23
這群可愛又貼心的小孩們就要畢業囉
 
最近小朋友們總是很積極的邀請我回去參加他們的畢業典禮
還讓我看了他們近期的一些照片
讓我回想起那時的一些有趣的小片段
 
 
五忠真是各超棒的班級
輔導我的伯森老師總是給我超級大的自由空間
五忠的小朋友們個個又可愛又貼心迷人的徹底
 
想到
在我平常都沒上課突然上台教學演示時
瓜拉瓜拉的自己一直講
賴易論還寫起小字卡提醒我要慢~~~
哈哈    真是讓我又糗又感動的
哈哈    我最喜歡賴易論囉
 
想到
平常老是耍酷又愛口出反心論惡言的賴政佑
哈    老是髒話三字經在嘴上的他
居然是個愛閱讀的斯文小子
視三國誌為珍寶的歷史小孩
哈 還借了一本琦君的餅乾屋給我看
 
想到
跟我一樣男孩子氣的莫妃緣
哈   一看到他就像看到自己一般
 
想到
那一群愛耍扯鈴的小男生
個個是又帥又迷人
 
想到
那一群充滿音樂細胞的女生們
個個都是小小音符通  
個個是可愛又貼心
 
想到伯森老師
平常很少刻意去找老師打屁聊天
可是老師卻老是作一些讓人感動的小動作
....我總是很自在的在班上活動打瞌睡    哈哈~~~
    老師也不會給我臉色看    ^   ^
....當我演示的不好的時候
    老師表現淡淡的
    讓我不至於太難過
....當我快要結束實習時
    老師偷偷告訴小朋友們
    讓他們偷偷的幫我準備卡片禮物的
    連老師自己也偷偷做了一張大卡片讓全校老師留言給我
    哈哈    原本很開心的結束時刻
    害我突然捨不得了起來     ^     ^
 
 
回憶其實也挺美好的       
 
再過不久
最讓我捨不得的組合就要解散囉
 
可是
時間依舊無情
自顧自地一步一步地走......
 
滴答滴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