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小妹在我的甜甜睡夢時大叫把我嚇醒
只因為她在廚房裡發現了一隻頭帶血跡狀似已死亡的三角大毒蛇...
 
我家有蛇
老見怪不怪了
還說可能死了更不用擔心
哈哈
照睡我的大頭覺~~~
 
可是
小貓們在廚房耶
還是下去一看吧~~~~
 
下去一看到蛇
還看到視蛇無睹的貓兒們
我幾乎可以百分之九十確定了...
這條蛇大概已經掛點囉
貓咪對於會動的東西可是充滿了興趣
怎麼可能放任它在旁邊茍活著呢
看來我是白擔心囉
畢竟貓可是天生的殺戮戰士.....
 
我想可憐的是這條突然闖入我家的笨蛇
不曉得我家有隻充滿戰鬥力的小白兎
平時老是抓一些奇奇怪怪的戰利品回家
青蛙    壁虎    爬蟲類生物    雜七雜八的
莫名的慘死在我家   
只能算它倒霉囉~~~
 
不過
它的死相還真慘
下顎幾乎都被咬爛
下巴肉還四處分散了
看來
我家貓兒是個聰明的戰士
知道蛇的致命要害就是那顆頭~~~
 
附上我驚驚拍下的死蛇照......哈     模模糊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