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想到一件事...
 
大學時
愛上按摩這檔子事
挺喜歡東按按西捏捏的
 
有一次
我開心的向爸媽炫耀
也蠢蠢欲動的拿了老爸老媽實驗
這真是一幅幸福美滿的家庭景象     哈....
 
嚇人的是
我老媽那時居然眼淚大顆大顆的掉了出來
 
大概是
平時不善表達自己情感的女兒
完全叫不動懶散幾近徹底的女兒
幾乎不太與爸爸媽媽有肢體接觸的女兒
竟突然主動地替媽媽和爸爸親膩的抓起龍來了
 
媽媽看著我幫爸按摩時
意有所感的掉起眼淚來
害得我也只能含著眼淚幫爸爸按摩了...
 
頓時覺得
媽真的很愛爸
媽真的很愛這個家~~~~
 
一輩子~~
永遠忘不了的眼淚.......
 
 
我辛苦的媽
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