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有機會跟著芷卉去做腳底按摩
 
第一次做腳底按摩
其實心裡期待的要命
雖然在輪到我之前
我參觀了大家痛苦的表情
哈哈    更增加了我想嘗試的那股勁兒
因為我本身有被虐狂    喜歡重口味的    呵呵~~~
 
我有一堆問題
        一堆想法
        一堆期待想問那個師父
當然啦
第一次還是要拘緊一點囉       ^     ^
 
開始感受起我初次的腳底按摩囉
說真的
還真沒我想像中的痛........唉    失望     哈哈    因為我有被虐狂     吃重口味的
 
因為第一次人家還算手下留情
不過也該慶幸
表示人家還是小姐還年青身體還算健壯    哈哈 ~~
 
但說真的
遇到了痛點
腳底按摩還真是神準ㄋㄟ...
 
腰椎功能不佳....沒錯     長期的駝背    的確是讓我的脊椎狀況有老化的現象
肩膀及頸部的肌肉僵硬.....準    對於我硬梆梆的肩膀    一直是我的困擾.....
腸味功能不佳    脹氣....太神了     剛好最近老動不動就放屁打咯    哇~~
水喝太少....靠    真是一針見血     雖然最近我努力多喝水    但的確喝的還不夠    ^     ^
還問了師傅黑眼圈有沒有得救     師傅說有......  真是太好了    T_____T
 
沒想到
想要改善調整的
好像頓時找到救星呢
 
天ㄚ
為了挽救我老化的脊髓
期待著改善僵硬的頸肩 
妄想著調整腸胃道功能
想像著大熊貓眼的消失
居然衝動的說出想固定每周來報到
 
每週日晚上的腳底按摩.......     應該會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