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還真不愛白開水
無味的白開水
莫名有股說不出的怪味道
即使它有多少好處
我就是不愛
多喝一口都嫌多~~
 
不過
最近很努力很努力的喝水呦~~       ^    ^
 
原本白開水討厭的味道
居然變成一股甜甜的好口感呢
 
沽嚕沽噜的猛往肚裡灌....
 
開始跟自己比擂台賽
究竟一口氣可以喝多少水
目前的戰蹟是不勉強的一口氣可以喝個300cc
 
我的短期目標是讓自己可以自然而然的喝下600cc
剛好我的一個茶杯量   ^     ^
 
yaya..
果然連喝水都是可以訓練都是做的到的
 
果真..
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
只要我願意的話...
 
我會努力
我會努力讓自己努力...
我會努力讓自己正面思考...
我會努力讓自己只往前看....
我會努力讓自己凡事不以放棄論....
努力努力~~~
 
加油加油呦~~~
 
 
 
os..  不過    好常上廁所   真煩人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