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教甄市場日益萎縮
應該說已經到了盡頭
今年南投連代課缺都少的誇張 .....   聽說明年連代課缺都開不出來了~~~
少就算了
還一堆偏遠的學校的缺
真是離譜~~~
 
以去年南投的狀況來衡量之下
原本信心滿滿的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從容的有著許多選擇等著自己去挑
沒想到
今年驟變..
居然在有得選跟沒得選的邊緣等待奇蹟
真是我的天呀   God~~~
 
還好後來奇蹟果然出現了
我還是吊車尾的填上了南投縣仁愛鄉的發祥國小..
聽說就在合歡山腳邊    路況不大好之類的一些讓人冒汗的說法
不過
還沒上去的我
卻開心的心都飛了起來
因為聽說宿舍是新的    設備不錯的單人套房... 好棒喔~~~
因為看到的代課夥伴跟學校主任看起來都挺好相處... 呼~~  好加在 我最在乎這一點了~~~
因為他偏僻的加級到5000塊耶....真爽~~~
因為學校班級人數還真不多呢 我看到最多才七個    哈哈~~~  太好了
因為可以換個新環境上山玩個一年還真不賴    哈~~~  真是太天真了....
哈哈
不過..   我想呢~~~
上去之前得去保個意外險
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了
 
真怕我上去後
樂極生悲呢~~~
 
所以呢
這個學年度
有興趣來仁愛鄉玩的
等我上去混熟了
有車上來找我玩喔~~~~  
保證盡地主之誼    ^       ^
 
發祥國小
 
 
 莫名接了個出納的行政工作來累死自己....天呀~~~~~
 
  • 依據收支傳票辦理各項收支

  • 填發收款收據

  • 員工薪俸及實物代金清冊編造

  • 統計學生活動費及教科書費

  • 其他有關出納及交辦事項

  • 其他出納業務相關事項

  • 零用金之設置及核定額

  • 各項出納簿表冊之編造登記

  • 扣繳互助費及公勞保費

  • 代辦費、代收費之收支保管

  • 廚工費及值勤費等薪津發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