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第一次喝酒了
卻是第一次喝到失去控制自己大腦的主控權~~~
 
第一次因為酒發現酒後的另一個空間....講話輕飄飄的 越來越HIGH~~~    ^   ^
第一次因為酒感覺到地球失去重力之後的世界....東倒西撞的.....完全失去平衡~~
第一次因為酒全身無力到想賴皮....不過 還是不敢太放肆啦    哈哈~~~ 我想我應該還不會太失態吧......哈哈~~~
第一次因為酒吐到不知所云....哈 喝醉酒的唯一好處 把吃進去的美味食物全都吐了出來    這樣才不會肥太多   哈哈~~~~
 
昨天是MS6(中港六樓病房)大家團聚的週年慶....
依舊是美女如雲笑聲雷動哪~~~
依舊是好消息報捷頻傳呢~~~~~
^   ^      呵
恭喜身懷六甲的蓓蕾學姊
恭喜即將畢業大有前景的雅英
恭喜成功減重九公斤的慕芸學姊
恭喜快步入禮堂當個漂亮新娘子的鈺民囉
 
說真的
只能說開心
開心的讓我猛喝著小麥釀成的啤酒
甘甜可口的啤酒    讓我ㄧ口接著一口 
記得我是個酒國英雌呀   
哈哈    結果卻是醉到出乎意料....
醉到後來只記得吐    暈    和完全無正常意識囉
我的天呀
這種經驗一次真是夠了
下次真得量力而為囉
免得又是糗態百出的....真夠丟臉了...   ^     ^  y
 
哈哈
謝謝當我喝醉時在我身邊照顧我的人兒呦..
謝謝大家還記得注意一下我    讓我不至於跌近大便池裡....哈哈~~~尤其一直聽到慕雲學姊一直叫著我的名字    ^     ^
謝謝大家還記得告訴我嘔吐區的位置    讓我不至於到處亂吐的    出了大糗~~~   ^    ^     畢竟嘔吐物的味道真不是蓋的
謝謝大家還幫我把衣服和包包套到我身上.......哈~~  回家後完全不記得衣服和包包是怎麼拿回家的........以為忘了拿    差點衝回金色三麥~~~  ^     ^
謝謝鈺民冒著載著醉漢的危險帶我安全的回到了家....還好有你    不然我大概掛在路上了吧~~~~~~    ^     ^
謝謝大家囉    醉漢只記得這些了    不記得的仍然感恩中~~~~~    ^        ^
 
總之
昨天雖然醉的一蹋糊塗
可是真的很開心優~~~~~
 
開始期待聚餐的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