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導護
第一次導護有點緊張...
不過
還好我不是第一個    嘿嘿
有三個在我前面讓我觀摩    讓我詢問
所以    我可以不用戰戰兢兢的自己嚇自己
 
說真的
當導護還挺有趣的
可以放自己想放的音樂
可以扳起臉孔一板正經
可以拿起麥克風大聲廣播
全校學生都得聽我的指示     哈哈~~全校充其量也只稱的是上一個班級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得早起吧
老愛賴床的我    還真不敢太囂張的堅決爬起床來
哈哈    不過呢
可以跟有趣又早起的博明一塊看電視吃早餐
還算是個挺開心的早晨啦
 
哈哈~~  
 
PS   
導護一週後OS ........
還是偶爾玩一次就好
一週下來還真累人呢
 
早起
晚下班
加上自己班級都無法完全兼顧了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